close






變色龍:一開始為黃色花,形狀像蓮花,花色會由邊緣慢慢變紅。


這是我6月初帶回來種的玫瑰,當時已有花苞,滿心期待它綻放的那天。可是它竟然水土不服給我一直掉葉子(請不要糾正我是環境改變而 適應不良,我就喜歡用 水土不服 來形容)


害怕、擔心,我真的好擔心枯掉喔,因為是朋友送的而且已經有花苞,如果因為適應不良而沒開花,那就算了,但是照顧到枯萎那可就糗大了,因為我好歹也曾有個小小花園。


8月中我又發現一個小花苞,慢慢的到月底花苞開始裂開,今天終於整朵綻放, 好開心喔!總算可以鬆一口氣了。


可是我嚴重懷疑我的玫瑰真的是變色龍嗎?花色不是會由邊緣慢慢變紅嗎?上網查的資料也是會變色勒?但上面有插著變色龍的標示勒,該不會是朋友搞錯了,雖然我很喜歡黃玫瑰,可是一直以為我的玫瑰會變色所以非常非常期待。


唉!這到底是小新黃,還是變色龍,心裡這個大問號?獵人看到後記得回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