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根地香草牛排今天的午餐。


中午忙到一點多,因為一個人上班再加上沒睡好感覺好累ㄛ,所以乘著午休時間去咖啡館吃頓還算不錯的午餐。因為牛肉含有大量鐵質、蛋白質和維他命,極易人體吸收,最近需要補血,更該補肉肉。


其實我主要是去喝杯咖啡,順便休息一下享受片刻的寧靜。可是,隔壁的歐吉桑好吵喔,在跟同事聊工作上的事吧,妮子對別人的閒事不敢興趣所以左耳進右耳出,但就坐在我前面桌實在很難不注意,那個歐吉桑從我還沒進去就開始說教,而朋友則一言不語時而點頭,時而傻笑。吼!真想叫他閉嘴勒,可是這是公共場所頂多只能請人家小聲一點。妮子是俗仔不敢說,怕他罵我,因為我不會吵架,只能祈禱餐點早點上來。嗚嗚……


隔壁桌的先生更厲害,我們同時拿餐點,一杯濃湯、一客牛排、3片麵包外加一杯咖啡,這位老兄竟然5分鐘解決,真令人咋舌,降怎能品嚐出牛排的美味呢?


唉!中央廚房出來的餐點有多美味其實也是有限的,而且ㄚ 不夠熱,下次不來了。


今天好累喔,ㄚ是卡早來ㄑ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