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前夕上班時同事突然對我說,等等跟你說個八卦。要說八卦,八成又是那個多嘴的同事又跟人胡扯什麼了。


好奇問她發生什麼事,他則輕聲說悄悄話拉,不便大聲宣揚。這令我更加好奇,現場除了老闆跟另一位同事根本無他人,而不能大聲宣揚難不成是他們倆中的新聞,可是同事娟早已結婚,儼然一副媽媽模樣,他怎麼可能會有什麼新聞捏。老闆呢?更不可能。大家都知他是PTT俱樂部的會員,除了待家裡也只在診所,而診所又有三個小姐看著,要搞怪、搞豔遇………絕不可能,再說這兩三年來更顯的蒼老,因此他倆絕對排除。


那麼到底是什麼拉,我心裡的問號????越來越大。趁著植牙空檔同事輕聲對我說,昨天下班停紅綠燈時突然有個人叫住她,然後拿了張卡片給她,並說明天同時間來等你一起跨年去。不過隔天同事特別繞路回家,因為他不是她的菜。


同事告訴我他的姓氏,並說是住附近我一定猜的到是誰。一時間頭頂一群烏鴉飛過,吼!當我是這里長嗎?方圓百里那麼多人我哪知ㄚ。就算我認人功力一流也猜不出好嗎?倒不如給我他的姓名,我給你他的特徵外加全家人資料來的輕鬆,考倒我就算了還怪我總是直呼你的全名,所以才讓不熟的人得知。唉呀!誰叫你老是對我大呼小叫兇巴巴的,一點都沒尊重我這前輩,所以我才會直呼你的全名。ㄚ,不是說會直呼全名的只有較熟識、感情好的人才會如此嗎?就像我跟姊姊那樣,雖然年齡有點差距,不過我都直呼他的小名。


回到卡片話題,這不禁讓我想到初來上班不久,有位赴美深造的男孩,竟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想他。頓時又一群烏鴉飛過,雖然他沒告訴我他是誰,不過依我聽聲音辨人的判斷,不就是住後面得帥哥嗎?他老爸每次遇到我總說要帶我去玩。要告白也該在台灣就該說了吧,兩父子一樣喜歡耍人。不過我可沒對她們說過曖昧或越矩的事。


不懂拒絕外加後知後覺,大概是我最大的缺點吧。也曾經有個業務三天兩頭來拜訪,外加三不五時買個飲料來巴結我這號稱總管的助理妹妹,說什麼保養機器,天氣很熱剛好路過買個飲料給你們解渴,端午節還送香包,最後還打電話來邀我參加他進修學校的活動,害我一臉尷尬,還好是電話不然成為同事笑柄。


R說的沒錯,不戴口罩果然一堆蒼蠅。誰叫我長的可愛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