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姊姊因為早婚,連同女兒也早婚,以致害我年紀輕輕就當起姨婆。坦白說:被叫的很不甘願。不過他家的小孫女到挺可愛的。


元旦那天,因為慶祝老爸70大壽,大家全都回去聚餐。因為家裡沒有小孩,老媽特別喜歡兩歲半的小小外孫來湊熱鬧。那天用完餐後回姊姊家聊天,小外孫因為有阿姨、舅舅陪著玩以致不願回家。可是又擔心媽媽會罵,竟一副可憐兮兮模樣與語氣對阿姨說:琪~我今天 可不可 以跟你睡,我跟你睡好不好。嗲嗲的語氣令人不禁莞爾,可笑的事他是個沒有媽咪再身邊就不睡覺的小鬼。


因為沒人敢答應讓她留下,所以她心不甘情不願的跟爸比媽咪回家,回家後因為他爸沒抱她上樓,再加上上樓就睡了,結果小外孫上樓後竟一直大叫說:我沒有爸爸,我爸爸不要我了


聽到這些對話的我不禁大笑,兩歲半她到底知不知再說什麼ㄚ,這也未免太可愛了吧。家裡有個小孩還真不錯,不過還是玩別人的小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