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掉鬧鐘我馬上起床梳妝打扮,因為今天要去法國。 出國旅遊是件開心的事,所以前晚開心到睡不好,這是我一向的習慣,只要隔天有事當晚一定又睡不好,不過沒關係因為可以在機上補眠~時間很長ㄇ。


出門前突然驚覺,我…..行李沒帶,猶豫著到底該帶那個,想想一大一小應該會比較方便。大得托運,小的則隨身攜帶。嗯,我還真是聰明,決定好就拖著走,因為我要遲到了,再不快點會挨罵。怎知我可愛的哆啦A夢竟對我說:你又再搞烏龍喔,行李都不用上鎖嗎?你當遊台灣ㄚ,行李放在自己後車廂嗎?平常因迷糊所以都會謹慎的一再檢查,這次竟出錯,一定是太開心的原因。沒關係再去挑一個好了,這次絕不會再出錯,好在家裡行李箱夠多有的挑。於是我又開開心心出門了。


 


才剛放心可以開心遊凡爾賽,卻又驚覺,我的行李箱好像空的。不知法國現在天氣如何,奇怪我怎都沒準備。心想算了,無所謂到了再買,反正有帶摳摳就好了。話說:法國到底是花什麼錢幣,歐元、美金還是………


………我什麼都沒有,連這個都忘了,今天到底哪根筋不對勁,竟然只帶著期待的心情和一只空蕩蕩的箱子(水瓶座的我,有著天塌下來有高的人頂著  的天真個性)


 


耳邊突然傳來西城男孩 up town girl ,奇怪怎麼連手機的鈴聲都變了。我明明設定~彩雲國物語:最高的單戀,算了,又是那個白目的在我正忙時騷擾我。滑開手機,顯示2009-02-19,四, 0830 ,我狐疑著蓋上手機,張開的雙眼前白茫茫一片,往左望是我的Mickey,懷裡則抱著皮卡丘。ㄟ……這裡……….好像是我家的床,不是應該在法國的途中嗎?於是我又閉上雙眼深深的吸口氣,再張開時還是一樣景物,往鬧鐘一看 0830 猛然驚醒。ㄚ………………..再不起床上班要遲到了,原來剛剛在作夢ㄚ,還好床夠大不是掉下床驚醒的。


 


不過還真是不順心,怎麼落東落西的,而且我明明嚮往的是童話世界~ 布拉格 怎麼夢到法國去。一定是前陣子同事找我出國玩的結果(她夢想去巴黎敗家)雖然不是布拉格,不過作作夢過過癮也不錯,可是下次請讓我夢到進凡爾賽宮我會更開心。


圖片取自於網路


音樂引用:安靜的午後-pianoboy演奏~http://www.wretch.cc/blog/pianoboy/14382062&page=2


~~~~~~~~~~~~~~~~~~~


每個人每天都會作夢,只是深淺而已,因為夢境清晰,所以稍做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