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人騙人騙人什麼櫻花嗎?只看到樹葉。累死了,遊戲都沒玩到。嗚嗚嗚嗚........相機還摔到地上,心痛死了,臉也綠了。吼!下次還是自己拍風景就好。


~~~~~~~~~~~~


記的去九族前幾天還在電視上看到廣告,什麼九族櫻花祭,還有夜間賞櫻。吼!只有滿樹的葉子,還有滿地的落花,害我還滿心期待,(前一晚又沒睡好)還真該說他是不實廣告。早知道聽朋友的話去陽明山賞花還比較實在。而且這天氣溫高達30多度,還好我穿短袖不然大概會中暑吧。


慘了!車子很多,人一定也很多




我八成有懼高症,本來要拍停車場車輛數,往下看會發抖,不敢靠窗



朋友的小孩,拍照時他突然檔在鏡頭前




娜魯灣劇場表演。這天天氣超熱看表演實在是種酷刑,頭頂都快冒煙了。







看完劇場表演後,開始找吃的(朋友走到哪吃到哪)


下面這是烤蛋,用紙包著下去烤,應該跟烤地瓜類似吧!



石板烤肉,我喜歡吃肉肉配個小米酒應該更棒(ㄚ....不行,我不能喝酒,會被爸爸罵)




下面的是蠟像館喔,真的很像真人





山豬,剛剛的石板烤肉該不會是她們吧




櫻花樹及滿地的落花 






 


雲霄飛車、自由落體那些太刺激的遊戲已經不敢玩了,(應該說以前就不大敢玩了)但 我好想玩這個喔,嗚嗚嗚.....時間太趕了都沒完到,連下面的洲宮廷花園也沒逛。吼!真不知道來這做什麼,下次還是自己來時間比較充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