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問我你又買新的玫瑰嗎??


嗯,是的。我直接在這回答,這是我2月底在家樂福買的,因為我把你送的變色龍養死了,所以自己又買了盆新的。正確來說是第三盆了,而且這回我換了顏色。黃玫瑰大概跟我無緣吧,所以連三盆都被我養死了。



選擇迷你玫瑰這種花栽培,主要是因植株不高,可以種在陽台,再加上在朋友格裡看到美美的花 讓我非常心動,也想試試順便美化一下環境。(其實是太優閒了)


可是我似乎不太適合種這種花,明明說只要澆澆水就可,但不知為何我連養死三盆。還說:天冷玫瑰會長的更好,花開的較美。可是我的第二盆玫瑰竟在寒流來襲時凍死了(欺騙我)第三盆也奄奄一息中。不知該是說環境差還是我不用心。(對不起,一定是我的錯)


.......果然不適合種花(檢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