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高樓林立的城市裡


我尋找著屬於我的棲身之地


然,不論我如何尋尋覓覓


卻找不到合適的


驀然回首,我才發現


原來我 ~ 曾經錯過


什麼時候 我才能如力慈一般


在這熟悉卻又陌生的地方


找到適合自己的地方


擁有屬於自己的家


 


 


 


唉!搬家真麻煩,找房子更煩。


 


 


 


 


I


want to have a .........................................................................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