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和晚班同事第三次的邀約聚會,而這也是前位同事離職後我們才開始有的聚餐活動。不過常常遺漏了已有兩個孩子的媽,不是我們排斥她而是女人的聚會總是攜家帶眷,如果只是小孩我們還能接受但卻是一家四口全出動。無言以對就算還吃完飯就急的走……………….基於這些我們只好偷偷的去囉(真辛苦 ~ 連打卡都不敢)


這次泰品泰式料理跟上回七條通的燒烤地點很接近、交通也很方便,價格$52710%服務費。同事是上網查覺得評價還不錯也正巧是最近新客人家親戚開的,還跟我們說去時說大嫂介紹的會打折結果…..騙人。


泰式料理第一個讓我想到月亮蝦餅所以這個絕對不能缺,可是我吃月亮蝦餅向來不沾醬。再來還得點份椒麻雞(酥酥辣辣帶點酸還蠻喜歡的)涼拌大薄片味道跟前陣子客人做的青木瓜絲味道很像(酸酸辣辣)這個我只吃1、2片因為我不喜歡吃冷的食物,所以生蝦當然也得放棄。


還點了:炸豆腐、蔥爆牛肉、蝦醬空心菜、高麗菜、蝦醬炒飯、牛小排(這個限量 ~ 只能點一次)鳳梨蝦球、海鮮酸辣湯、泰式鱈魚…….忘了還有點什麼


坦白說如果叫我點菜我實在不吃吃什麼,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川菜吧,因為我們家比較常到川菜館用餐,那麼下一次的聚會改吃川菜好了。


(這是我與映如、佩怡、佩綸的四人約會)








泰品泰式料理:http://www.thai-buffet.com.tw/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91號


電話:02-2511-77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