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不 ~ 應該說是昨晚2/7意外的收到同事的蛋糕,或許是因為近1、2年我總會在他生日那天買個小蛋糕祝福所以這回他也回應一下給於祝福。坦白說蠻意外的,因為我們認識很久但不是很深交,因為他總是令我工作的很辛苦所以我一直不怎喜歡她,也因此我會跟其他同事出遊、閒聊 卻不會與他深談。人跟人間的磁場不同有時真的不能勉強,但有時也會改變。我很慶幸我們都有所改變,所以在這忙碌的生活中我們會給於彼此的祝福(蛋糕是連小茹、陳小娟送的)


也還記得我在部落格裏寫著:在人生中,我們擁有過青春、夢想………………..沒有人可以保證不變。


但,只要有人記得你、既使是一點過去,一個人的存在便有意義。


醬的小小祝福總會令人感動著


~~~~~~~~~~~~~~~~~~~~~


PS.不能把佩怡的祝福忘了,他一直都很貼心既使現在當個全職媽媽還是沒忘記


還有,阿默蛋糕(起司口味)這個有點像提拉米蘇 ~ 太甜了啦 ~ 吃了會膩,我還是喜歡重乳酪蛋糕,是蛋糕不是優格或幕斯 ,下次不要買這個我要吃起司條蛋糕(得寸進尺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