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這天跟二姐一家去晶華酒店的晶華軒晚餐,這次並非如以往的Buffet 相同而是吃套餐,席間有訓練有素的服務生親切服務著(備感高級)這是旅展時姐姐買的,坦白說:當他家小孩還蠻幸福的,雖然沒出什麼國但台灣玩透透,旅遊時吃的、住的也都不比出國差,也託他們的福我總跟著受惠著(住她家對面的缺點就是得順便帶我去


先上菜~~主菜:龍蝦或魚翅2選一,我們幾乎選擇龍蝦餐。另外為不影響別人用餐所以被姐夫要求不准拍照再不然不准開閃光燈,也因此拍的2266。


第一道鮑魚片、主菜:龍蝦餐、脆皮烤鴨(這道主廚現場切肉處理)清蒸鮮魚、蟹肉..萵苣吧、海鮮炒飯(吃下這碗飯才稍有飽足感)水果及最後的杏仁漿,我向來不敢吃杏仁所以最後的甜湯沒喝。


 



貝殼裡是鮑魚片,下面的脆皮烤鴨皮超脆(兩片少了點)




蒸魚的皮也很Q、味道也很甜美,連不敢吃肥肉的我都吃了。


海鮮炒飯味道剛好不會太鹹、太乾。







油條炸的酥脆,沾杏仁漿吃不覺油膩。不過杏仁漿我還是沒喝,除了不敢喝也因漿裡有根眼睫毛..........也不知誰的掉到漿裡(應該不是我才對~推卸)


這頓飯花了我1千大洋、6道菜、1水果、1杏仁漿 每道份量都不多,說真格還真吃不飽 完全沒飽足感。不過也還划算拉,比現場點便宜多多,且坐在幽靜的環境裡吃著清淡可口的餐點又有人服務著有什麼好不滿意的(我還蠻喜歡醬的環境^^)再說:努力賺錢就是為了讓自己享受生活 不是嗎?(自我安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