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出國玩了,這也是頭一次跟家人一起出國玩,正確來說是跟姊姊家去的。起了個大早,4點起床5點左右就出門,因為沒在機場停車過,所以比較早出門,真不知8點的飛機為何6點就得報到,還真浪費時間勒。



(進入迪士尼前的巴士等候站,剛進這就下起雨來SO在這避一下雨)


台灣的天氣還不錯,可是怎麼到了迪士尼竟下起雨來,原本以為下一陣就停了,結果越下越大簡直是傾盆大雨嗎!下到心都涼了,唉!如果早點下至少還有雨傘可用,因為住在迪士尼,行李先寄放飯店,我還真的是雨神勒,最近去玩都下雨,嗚嗚嗚嗚…………..


1點左右到迪士尼,先吃個飯才開始逛,因為下雨大家其實都不大肯動,所以小逛一下就去等看遊行了。等待是種難耐的折磨,有收穫還算值得,就怕是場空。這次來迪士尼還蠻期待看遊行,因為先前聽老闆說,那個遊行蠻浩大,(日本的)再加上上次去日本也沒看到,可是這次還是沒看成,因為下雨迪士尼人物全都坐車車遊行,我的米老鼠竟然穿著雨衣站在車上揮手。嗚嗚嗚嗚……..


因為下雨換成滴答車遊行,這部分是用攝影的,我不會PO)


因為下雨所以只能看看秀及玩些室內遊戲,本來要玩刺激的太空山,(沒玩過所以不知是否刺激)上回在日本沒玩到,所以這次特別嘗試,或許是在告誡我年紀大了不該玩太刺激性遊戲,所以輪到我們時機器故障,本來還蠻期待的,但隨著等待時間拉長反而緊張,最後還是放棄了。(我是膽小鬼,玩雲霄飛車還得閉著眼睛玩)


第一天一下飛機就到迪士尼玩,坦白說還挺累的,再加上下雨所以沒等放煙火就回飯店了,8點回飯店,隔天聽說當天的煙火只放5分鐘,還好沒等。


總結:香港迪士尼不大,應該比台灣的六福村小吧,根本沒啥可逛嗎!真令人失望。


 


(小小世界)





美國小鎮街景-1





(好萊塢酒店--晚上住的地方,這是房間磁卡)


 


飯店床頭之米奇米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