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這句俗諺真是一針見血!


記得出國前發現牙齒出了一點狀況,當時醫師說沒什麼問題,再加上又不痛,可是之前牙週狀況一直不好,所以在我的堅持下他才說那幫你動個小手術吧。


原來牙痛跟心痛是成正比!小時候因為醫師沒將牙齒處理好,以致造成日後拔牙,由於大臼齒已拔除關係所以無法做牙橋,因此醫師建議我植牙,因為醫師說:你還那麼年輕,不建議做活動牙,再說只有一邊的牙齒,需植兩顆牙即可。就為那麼一句你還那麼年輕,再加上愛漂亮的我當然接受囉,我可不想當老婆婆勒,只是花了我好幾個月薪水,心都在淌血勒。(ㄟ這部分因該跟老爸要才對,因為是他帶我去給庸醫治療的)


由於一直約不出時間所以拖了一個多月,也或許該慶幸沒在出國前治療,不然什麼美食都吃不了,因為好痛喔!嗚嗚嗚……但不幸的是:越來越嚴重了。因為醫師在切開牙肉後發現骨頭都不見了,虧我還認真的半年檢查一次勒。唉!X光機也是會有死角的,因為骨頭只流失一邊,其實我也有心理準備,原想那補補骨粉不就OK,可是醫師卻說植體無法補骨粉,因為植體是光滑面,嗚嗚嗚………..


醫師還說:沒關係我再幫你重植一次就好,說的真是輕鬆勒,因為不是他植的牙,系統不同,可是是他轉診出去勒,牙套也是他做的勒,怎麼可以那麼不負責任嗎?虧我還都使用最好的材料。


唉!我才剛從香港失血回來,現在又要吸我的血,已經夠瘦了難不成要炸乾我ㄇ。真希望醫師有感受到我的心聲。(是心碎的聲音


看來我的薪水都是花到嘴巴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