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打流感預苗結果隔天竟然感冒,其實打預苗當天就有輕微咳嗽,只是這兩天更加嚴重,不過這並不是重點,而是我竟在感冒的情況下還答應跟朋友去游泳。天ㄚ,我還真是笨蛋把友情看的比健康還重要,昨天還跟老爸說:今天有約要去ㄑ桃,要是被家人知道感冒去游泳一定被臭罵一頓,還好沒人知道這格子,一定沒人記得帳密才對。


早上我們先去陽明山走走,今天的天氣很適合外出踏青不熱不冷。人潮雖沒花季時多不過也不少,該說只要是風景區假日都一堆人,因為沒地方跑吧。


小瀑布的水還蠻湍急的,而且水非常冰,聽朋友說上星期水還挺濁的,大概是前陣子颱風的關係吧。看到好多人在那泡茶、野餐,令我好羨慕喔,因為我們什麼都沒帶, 在看下去一定會留口水還是快快下山吧。


說到游泳呢?雖然是室內不過已經45點所以還是有點涼,或許是感冒吧,下水後牙齒一直打架, 還讓我忘了怎麼吸吐氣(一年沒游了)吼!還給它嗆到。結果只游50公尺就不玩了,比剛學時還遜,早知只游50公尺就不買蛙鏡了(我又忘了帶)。


雖然沒辦法游泳但門票買了,怎麼可以呆呆坐那等朋友呢?而且呆呆坐那一定會更冷,說不定等下是坐救護車出去,那不就上新聞了。標題是:一個發燒的美女在游泳池裡昏倒了。


游泳池裡還有溫水池、SPA區、蒸氣室外加烤箱。溫水區就當作泡溫泉,可惜水不夠熱也沒帶去角質用品,泡了10分鐘才發現水超髒的,上面竟然浮一層屑屑 噁心勒!所以我才不敢泡溫泉。


還是去蒸氣室,現在正好鼻塞說不定等等病就好了。不過還真有點不適應,畢竟裡面比較悶,而烤箱捏,更不敢領教因為我怕皮膚曬黑了,所謂一白遮三醜,當然不能曬黑囉。


唉!因為我的關係害大姊沒能盡興玩水,還真是罪過罪過,而且她還特地配合我排週日,我竟然生病了,對不起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