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盜墓筆記目前共8


1.七星魯王宮  2. 怒海潛沙 3. 秦嶺神樹    4. 雲頂天宮


5. 雲頂天宮 6. 蛇沼鬼城 7. 蛇沼鬼城II 8. 蛇沼鬼城III


盜墓筆記之一七星魯王宮


五十年前,一群盜墓賊挖到了一部戰國帛書,殘書中記載了一個奇特的戰國古墓位置,但也因為遭遇恐怖經歷幾乎全部身亡。


五十年後,其中一個盜墓賊的孫子在先人筆記中發現了這個秘密,隨即糾集了一批經驗豐富的盜墓高手前去尋寶,但誰也沒有想到,這個古墓中竟然有著這麼多詭異的事物:血屍、活屍、七星疑棺、青眼狐屍、九頭蛇柏、……..……



這是本結合懸疑、推理、驚悚、魔幻,又有歷史典故、專業知識、科學論證……以上是書上介紹COPY下來的



朋友介紹的書,聽說還蠻暢銷的,也難怪請外甥女幫我借書時會借不到。在朋友的大力推薦及借不到的情況下,還真是超級想看的,雖然外甥女沒幫我借成不過我還是借到了,開心揑。


這是本驚悚懸疑的小說,對岸的做品,對於他們的遣詞用法有些不習慣,甚至不懂。就如說:粽子這詞,既不是殭屍也不是妖怪,我還是無法理解……那到底是什麼????


還記得朋友推薦時曾經問他:恐怖嗎?因為屬名盜墓那麼就跟鬼有關,而我超級怕鬼的,所以有點擔心。什麼充滿了懸疑..冒險的內容.. 真的推薦看,哇……………..騙我,裡面都是鬼。


血屍:整個人的皮都被溶了,就剩血淋淋的人而且還會追著人跑。被打開的石棺裡的古屍,竟然會坐起來。還有會搭在肩膀的鬼手,會咬人吃屍體的屍蹩,還會突然摸到了一隻冰涼的手,張牙舞爪、吊滿眼珠子都暴出來死人的樹妖,全是綠幽幽腐屍的積屍地,屍洞……………降還不恐怖嗎。


…………………..害我每天都睡不好,全身都躲在棉被裡,還得開燈睡覺, 洗澎澎或洗手時還有點不敢看鏡中的自己,每天祈禱快天亮緊張兮兮滴。


下次不要介紹這種恐怖書拉,一點都不合我品味,妮子我是走溫馨感人路線,可以大哭特哭那種,或者科幻、懸疑、推理…..只要不跟鬼有關都OK。(我從不看鬼片)至於第二集怒海潛沙還躺在我床上陪米奇睡覺,哇好掙扎喔。


 


前幾天PO了篇有點低落的心情文章後就沒上來,那幾天其實是在看書,讓人誤以為我是心情不好才沒上線,拍謝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