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自己的部落格時發現回應數倍增,心想奇摩秀逗嗎?前晚兩點下線前還好好的ㄚ。吼!還是哪個格友在我家重複留言??(想太多~這是不可能的大家都那麼忙) 帶著疑惑的心情進格,映入眼簾的是 ~ 恭喜上精選、拍的很美、很專業 ~ 啥密ㄚ,完全不認識的格友,瞪大眼睛想說:我是不是走錯格了(笨妮子 ~大頭貼、夢幻城堡都對怎可能走錯)


沒辦法 ~ 精選??? 是啥密東西 , 對我來說是沒想過的事,因為我拍照很隨意,抓到景物就拍了,文章捏,ㄟ……….. 其實這裡純粹是存放照片、保留回憶、紓發心情的地方。也因此沒想過上精選所以到現在還在錯愕中,不過我認識的格友好像都是精選王捏。


好啦,讓我秀一下吧。(也謝謝奇摩在我文思枯竭,偷懶時讓我上精選,這算最大的鼓勵)



鸚鵡 ~ 這是去宜蘭 三富花園農場 時拍的那邊主角是鸚鵡 。(那邊的鳥兒大都是自由的,可以任意飛翔。不過這隻是有栓鍊子的,因為它比較貴吧)





玫瑰 ~ 是為幫小R拍小時家鄉街景時買的,在還沒枯萎前拍了張特寫。先感受一下情人節的氣氛。(這張精選要感謝R~他最近在偷懶)

夜晚的橋 ~ 這是碧潭北二高,閃閃發光的高速公路夜裡看來特別美,不過好像比較適合情侶去。


~~~~~~~~~~~~



在這天災地變時上精選,歡愉的心情的確取代一些憂心。


看著一幕幕不幸災變,心痛、不捨依舊,或許這次水災讓很多人歷經家變


但,只要人還在就有希望,也讓我們一起為災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