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向來春節我只需除夕傍晚前回到家就可,也因為住家離台北一個多鐘頭的路程所以從來不買預約票,心想頂多站個1、2個鐘頭回家罷了。再說:現在多了客運可坐尖峰時段還會開加班車方便的很。不過今年過年可緊張了,七早八早就提醒家人、同事看到可以預訂車票時記得跟我說~因為我要來去高雄看摩天輪吃年夜飯~這可不比回宜蘭勒,可是得站好幾小時才到的了~~SO超級給他緊張。


前天聽說12/24開始可以訂位 於是當晚回家馬上開機上線死顛拜,太早進去不能買所以還拖到1159按下高鐵網頁期待著訂票網頁出現,結果出現的是




 Internet Explorer 無法顯示網頁………繼續重按連線~~~可是上面的網頁搜尋竟然不停的轉圈圈、轉到我都快眼冒星星~~~喂喂喂你快動ㄚ不要老是轉圈圈,現在可不是在土豆網看航海王勒、我也不想坐統聯、不想到高雄半夜了、不想整夜在車上度過、我想睡軟軟的床、蓋暖暖的被ㄚ~~~嗚嗚嗚


難道是我的電腦太老了嗎?(現在常常累個)聰明的我當然不能錯過機會趕快打電話叫外甥幫我訂~結果是~~耳邊傳來迷迷糊糊的聲音說著:我睡著了…….電腦關了、是人太多你再等一下就進去、喔!掛電…………….


嗚嗚嗚……..可惡的網路系統竟然給我跑了1個半鐘頭才進去,害我的戲谷金幣都快輸光了,不過有幸運的訂到票。新聞說有人2小時還沒訂到票而我竟搶到兩張,迷迷糊糊的多訂一張還不知,收到高鐵的簡訊通知還想說服務真好、不過會不會太好賺了才訂一張票傳了2封簡訊??直到要取票才發現兩通簡訊取票號碼不同,我真是太lucky,話說兩個訂票號碼差了4千的號 車位竟然還能在一起,還是說其實我坐的時段已經沒人了= =|||~~算了,好好的期待我的義大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