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希望 ~ 許一個平安好年、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也願自己永遠美麗動人


近來因為晚睡所以變成熊貓眼氣色差,又我習慣的早餐店搬家了所以也沒吃早餐


(只在家喝杯三合一咖啡)中午也常常只吃半個便當更沒有吃宵夜習慣。種種原因


讓我體重直線下降,所以農曆年假期我準備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養豬生活,希望


能在假期結束前養胖 2公斤 (願望啦)短短一個星期雖然有點難但會努力著~祝福


我。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不便上網所以就不去拜訪各位親愛的格友、朋友


等我回來再找你們玩~~祝福大家 農曆年快樂


新春佳節 龍年大吉大利、財源滾滾、好運一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