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是件麻煩的事所以既使知道現在住的環境不好、市場邊有點吵還是住了很多年。或許因為剛上來台北時就住馬路旁房子所以習慣吵雜生活。也因此嘴上總說要搬家卻始終沒搬離,不過這次終於要搬了。搬到姐姐家對面,我好像搬不離姐姐家範圍。雖說我算獨立但還是在家人的羽翼下生活著。


而整理一星期的東西始終還是凌亂不堪更不知從何下手,我想我大概會有一個月時間住在垃圾堆裡吧,但新環境還是令人期待。再過兩天如果就先搬離 網路大概也會斷線,屆時下星期將不會再上線所以最近就不逛格了。


親愛的格友們 ~ 你們PO文別太快了 ,不然我會看不完 ^^


~~~~~~~~~~~~~~~~~~~~~~~~~~~~~~~~


20120924 


為了應母親的要求農曆7月別搬家而拖到8月初才入住也因此家裡一直凌亂不堪(我把每天晚歸當不整理的藉口)才剛搬進來樓下竟重新整修房子,每天一早答答答的敲牆聲吵的無法入眠 真不知是幸或不幸。唉!只能說我真是何其幸運每天有超大聲鬧鐘催促我早起當鳥兒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