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夜我用一鍋薑母鴨換一客西堤套餐,論價錢差不多打平但還是感謝姊姊、姊夫的招待。

而西堤套餐算小份量的王品吧!一份套餐包含:開胃菜、前菜、沙拉、沙瓦、主餐、甜點、飲料,醬一客現在518元再加10%服務費,這麼算來我好像小賺100元。ㄎㄎㄎ…….不過我可是剛進家門又被call出去所以是愛心無價。

風味海鮮:海鮮…..還真是小小一顆跟一尾阿,那個菜菜完全不是我的菜

1

前菜我們幾乎選擇焗烤蘑菇+方塊麵包:焗烤蘑菇醬口感黏稠奶香味重,麵包烤的鬆軟沾著吃超合我胃。

2

飲料我選擇熱花果茶,因為是晚餐時間怕晚上睡不著所以沒選咖啡,濃濃的果香帶點酸酸甜甜(我其實還滿養生,不管冬天夏天都習慣喝熱飲外加盡可能選擇天然食材)飲料在前菜後便端上大概怕蘑菇醬味道過重所以讓我們先解解渴。

3

沙拉我的是燻雞洋芋,印象裡生菜沙拉好像帶點苦,而牛肉凍又不感興趣(好吧!其實是我喜歡吃馬鈴薯泥而且看起來就很營養)

4

杏鮑菇南瓜濃湯 ~ 唉!一點都不像在減肥的人盡是選一些奶香味濃郁看來又營養食物

沙瓦這次應該是百香果口味,喝來冰涼酸甜。我並不愛吃冰但我喜歡超愛西堤的沙瓦

5

主餐:爆蒜牛排 ~ 7分熟肉質嫩,爆香的蒜片酥酥脆脆。我比較想叫他炸一盤蒜片來

??豬排 ~ 姐姐的,她不敢吃生的所以選擇豬排。而這塊豬排超大也超嫩,雖是全熟肉質嫩的令人讚賞

6

芒果奶酪與巧克力蛋糕吧,我偏愛糕點所以選擇蛋糕不過蛋糕沒入口即化感覺(不合我嘴)

7  

上完菜來做個總結,服務態度令人滿意至於餐點每個人口味不同就沒甚麼好評論,但是個適合聚餐悠閒閒聊的地方囉。我們家介意我邊吃邊拍照所以環境照自然不會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