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15~婚宴餐

選擇在和原創料理辦婚宴大概是因時間有些倉促不好訂位再加上桌數不多,而這邊場地不大醬辦起來才不會顯得冷清.這是外甥女6月時的訂婚宴我似乎放太久了,沒整理原因除了懶還想用迷上糖果遊戲當藉口.CCC……

來瞧瞧8000元的婚宴餐是否跟4,5千的聚餐宴有多大不同

上圖為第一道冷盤部分好像沒甚麼差別,盤子高級點、餐點少些但大塊點不像以往料雖多但切的較小看來顯得雜了點、蟹棒則改成鮮蝦.

下圖雞肉…..一般的抹鹽土雞肉囉.不知是真的好吃還是對雞肉挺挑的老爸改變口味又或現在每個店家真的用真土雞肉上桌,不然我爸根本不吃市面上買的雞肉但這他會吃所以算好吃吧.

23

甜湯,喜宴都會有的湯圓甜湯.還是老話我不愛冷食可是我還蠻喜歡這種沒包餡QQ的湯圓.

甜點是巧克力麻糬嗎???偷懶太久後果都忘了滋味

45

鮭魚握壽司,一人一個根本像試嚐味道量少了點.

鹽烤胡椒蝦嗎?醬的烤法還蠻香甜

67

帝王蟹粄條,這是帝王蟹嗎?高雄大8看起來大氣多了,來碗粄條會讓人有飽足感

這道忘記是甚麼了,可能是白菜滷、西魯肉之類吧.說的真沒價值我想八成是我不愛所以把它遺忘.呵呵呵….

89

鮑魚和風沙拉嗎??味道就像以往吃的沙拉但多了鮑魚、多了點高級味

焗烤竹筍裡面的料坦白說忘了,應該600元套餐的焗烤蝦比較優

1011

龍蝦拉沙加奶酪甜點,手卷式龍蝦沙拉利用甜筒餅皮填裝吃來別有風味,小塊奶酪吃來不甜膩

牛奶海鮮鍋~料真的蠻多且新鮮,吃到這早已有飽足感

1213

蒸魚,就是清蒸XX魚囉.沒甚麼太大差別.

豬肋排~他們家的豬肋排烤的不錯吃比在高雄大8餐廳的好吃.可惜吃到這已超飽早已無法繼續.真是遺憾所以打包回家等肚子消化再繼續

1415  

最後是奕順軒的三層喜餅,看到這當然是送客準備結束半天的辛勞.回想當時我跟二姊家好像婚宴當天一早才從台北趕回去(我負責回去收禮金,身懷鉅款總讓人緊張萬分)而那陣子因為二姊家的千金動手術所以搞得超忙,再想想這半年來我們家還發生不少事總讓人小小緊張一下又化為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