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唐棉


話說下班是件開心的事,可是今天的我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我出車禍了。哇!嚇死我。


說到這我就有氣,雖然是我撞到人可是是對方的錯,因為他突然從路口走出,ㄚ也不算路口,應該說他亂闖馬路因位快到路中央。而我則因前方汽車擋到沒看見結果給他撞下去害我摔倒,而他老兄竟站著看我一眼就跑了。天阿!怎麼有這種人ㄚ,自己沒事就走了,好歹也該幫我把車牽起吧。哇勒,真想罵人。可是那不就像潑婦罵街嗎?哇不就被看笑話了,而且我罵人的字眼實在有限。或許就像姊姊說的,也許對方是怕我有事需賠償所以先走了。


 


今天因為下雨所以騎車時有點龜速在加上在市區,換成平日大概要送醫了,因為我每天都在飆車。本來還想是否該報警,不過對方走了所以也算了。可是回家後姊夫竟然說,現在很多詐騙集團,一開始沒事事後則去報警,那我就變肇事逃逸者。ㄚ…………………………………..真得會降嗎?我才是受害者勒,不但擦傷還淤青,而那人站那完全沒事。而且我還這麼天真善良。嗯,明天還是去報警一下好了。


想想是不是該去學一下道路駕駛,那以後下雨時就不要騎車上班了,也不會老是被笑拿汽照騎摩托車,不過以經濟利益來算好像坐小黃比較划算,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再說有司機的人比較幸福。


 


後記:在這冷淡的社會還是有溫暖的,因為有個小姐過來問我有沒有事,而且還幫我牽車,哇!我好感動喔,良善的人還是幸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