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假有點多(其實才多1-2天)為了不想每天悶在家裡,所以我度假去了。如果我夠勤勞,相機也記得充好電,我會拍些美美的照片回來,不過不要太期待,因為技術有待磨練。


初二回娘家,依我娘的說法,我就像嫁出去的的女兒,已經三年沒回家圍爐,知道有點不孝(反省中)話雖說 初二回娘家,不過家裡很窮,沒網路、沒電腦,準備過著原始的生活,所以還是無法上來跟大家拜年,等我回宿舍後會到各位家走走。找我聊天再Call,找我玩,嗯~沒空,因為要陪爹娘當孝順的女兒。


有空時我會想你們,沒空時我也會抽空想你們,實在抽不出空!那就原諒我的自私,不想了!


那麼最後,祝我親愛的朋友、格友,大家新年快樂,牛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