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王大廈位於板橋民生路橋旁,在20多年前他算高級的大樓,大概10層樓高(實際層數不知)雙十節日只要站在樓上就可以欣賞到煙火秀,因為當時並無其他大樓會遮掩住,我想這應該許多住在附近的在地人美好回憶吧(不過不能邊烤肉邊欣賞還真可惜 


看著敞開的大門就知門禁有多森嚴,大概連貓狗都可以自由進出,跟現代標榜飯店管理式大樓還差真多,這應該是商業大樓的缺點。話說這雖跟我住的地方還算近,但並不屬於我的地盤所以好難介紹ㄛ。而且還是逛了幾圈才找到國王大廈(因為先逛花市才看到) 也因此不要跟我抱怨,因為我真的不知該拍哪裡,這裡跟我成長的背景差好多,好難捏…..而且不知該介紹哪一邊,太陽又大、所以公園的部份也省略了(補照就免了,因為實在不知哪有特色)~~~~原諒我的懶。 


來說說我逛花市的成果好了,話說很久沒買花回家欣賞了 (除了種到枯萎的迷你玫瑰) 所以我學小R買了束鮮豔的紫玫瑰回家 (本來要買盆栽沒找到滿意的)看著美美的玫瑰心情也會變的超好,剛好轉換一下心情(最近很忙很累所以心情也變差)不過,嬌豔的玫瑰來到我家的第三天開始垂頭喪氣,我有修剪所以吸水沒問題,難道是我開除濕機又開冷氣的關係嘛,從第三天開始花朵都垂了,不喝水(難道玫瑰也懂在最美時刻凋零)哇咧………..完全沒開就丟棄。



大廈入口旁有家野宴~吃飯時間還蠻多人



大廈旁正在建造的是 40層高大樓,附近其實還蠻多降的大樓。



民生路橋下的花市 ~外面 I Love you 是為慶祝母親節做的



對面文化路倒還蠻熱鬧的,大概是因在捷運出口吧,還有 Mister Donut





逛花市的成果 ~ 這應該算紫色吧 



來張特寫



帶回家後的第三天花朵都枯萎了




再次去逛花市我換了束百合我就不信這次不會開 = =|||


順便跟老闆討較一下,沒想到老闆竟跟我說:花瓶裡加點酒 ~原來玫瑰跟小黑一樣是酒鬼。


買回後第四天~盛開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