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秋天,秋天的陽光沒有夏天的酷熱難耐,不須為了怕曬黑而做層層保護。也不像冬天的寒冷,容易手腳冰冷外加穿著厚重衣物出門,雖然我不怕冷,但冬天會令人感到孤獨。秋天是個郊遊的好季節。^^


秋天的午後坐在樹蔭下,來杯香醇的黑咖啡,濃濃的咖啡香瀰漫庭院,輕輕啅上一口,苦苦的味道在嘴裡慢慢消散轉為甘甜。來杯花果茶,清淡優雅的果香略苦微酸的味道,從嘴裡散發出甜甜的芳香,舒緩情緒。在配上奶油鬆餅,酥脆外皮、綿綿的口感、挾帶濃濃的奶油香,再淋上一點點的蜂蜜點綴,淡淡甜味是絕配的組合。如果再來首輕柔音樂,更悠閒愜意~~我要點歌,來首~理察克萊德門-夢中的婚禮,或是貝多芬的卡農,凱文柯恩的走過綠意也不錯。







我又跑去找鸚鵡玩,每次都會被咬。老板騙人,說什麼這鸚鵡喜歡舔人的汗水,可是他卻咬我。痛...應該拿布袋把它蓋回家。


11/08這天其實已經算冬天,只是天氣像秋天,太陽雖大卻不熱 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