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歇了,大雨就像上天忘了把水龍頭關掉,水不停的往宜蘭流下,10/17那天聽說宜蘭的雨很大大到影響到開車視線(聽原本要來台北玩的外甥女說的)就這樣下了整整一星期。當大雨連下好些天時常常有人會問:小妮 你家淹水了嗎?對於同事我會回說:你家才淹水勒,住海邊的你還可以回家撈魚了。


我家地勢高不會淹水啦,如果連我家 都淹整個宜蘭市就變成水鄉澤國。可是宜蘭真的淹了,只是離我老家很遠很遠的蘇澳。我家在宜蘭員山鄉往福山植物園方向,雨雖然也很大不過完全不受影響。SO 我家沒事,待在台北的我更加沒事~謝謝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