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的每個星期我好像不停的在吃大餐,醬的吃法不但肥了身材更瘦了荷包~真不知該開心還是傷心,不過最近站上體重計發現我根本是呷料米,原來吃不胖也是一總煩惱。


五月的第一星期天姐姐也一起回家所以約好出去吃飯,由於訂餐時間是在晚上所以白天去梅花湖騎腳踏車。多年沒來這邊變好多,這天天氣不怎好騎車途中下了場雨,也因此停留一下便離開。梅花湖的優美風景就請客倌到雲大少爺家欣賞,他家剛好有篇 ~ 宜蘭一日遊:梅花湖 (請看在我沒帶相機的份上原諒我的懶)



第一次帶爸媽去騎腳踏,我們騎的是6人座~只有累可以形容


下圖為電動南瓜車,雖說是電動但比腳踩還慢 應該說是烏龜車




 


車騎累 再來也該餵飽肚子去


這次餐廳選擇是宜蘭武暖餐廳在礁溪另開的無菜單料理餐廳(宜蘭現在還蠻多手作料理餐廳)價位有6008001000元,初次嘗試選擇600價位。


 



 


上菜 ~ 先來盤岩烤明蝦、冷盤 、金沙軟殼蟹、茶樹排骨湯 ~ 冷盤的生魚片有些硬(冰到黏在一起,服務還不錯有拿回處理)


茶樹排骨湯是招牌湯(坦白說:距離太久忘了味道,不過不會令人失望 ~ 因為我們從來不會外出吃飯時把湯喝光,而這道見鍋底)


下圖:金絲生菜沙拉、翡翠魚丸、烤雞 ~ 請原諒我的隨性 總是快門壓了就收工不然就是隨意亂抓景,下圖模糊圖像就是後果。


金絲生菜沙拉:上面金絲為麥芽糖和生菜和風醬搭配蠻清爽,翡翠魚丸只記得吻仔魚、烤雞的皮挺脆





最後焗烤壽司、煎魚、水果、甜點


焗烤壽司:起司+鮪魚+飯組合成、煎魚則沒啥創意、甜點:棉花糖搭藍莓奶酪。


說真的,前面4道菜令人驚艷,想說前面都那麼好後面應該更優,可惜ㄚ 後繼無力驚喜不在。


而這邊的缺點:假日8位、平日4位方能訂位(採預約制)醬人太少好像不能去吃哩,對人口少的家庭不大方便。


最後還是得好好稱讚一下服務用心,席間的生魚片處理及多天後的電話詢問滿意度。


 


~~~~~~~~~~~~~~~~~~~~~~~~~~~~~~~~~~~~~~~


華漾大飯店


 




 




母親節這天與二姐家到環球百貨的華漾大飯店用餐,這是家港式飲茶。母親節這天是試營運日 但11點多人就一堆了,入場不久便客滿還好來的早 不然在外排隊等待就是我們了。


烤鴨、藥燉蝦、苦瓜鹹蛋、醬爆芥藍牛肉、海鮮炒飯、橙汁排骨、西谷米、仙草蜜 ~ 看看醬的菜色總覺得像去川菜館 = =|| ………………..我只能說我們家偏好吃川菜還有前一晚已吃了一次港式料理所以才會變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