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在別人的 FB 裡看到這些照片有些意外,美麗的事物有人欣賞是作者的榮幸。不過如果被竊用呢???在多年後變成別人陽台上照片回憶........
這些照片大概是2008年時拍的,除了第一張背景白色是我拍的其他都是獵人家花圃的玫瑰。白色背景是因我從窗台取自室內白色磁磚地板拍攝,那模糊照片是因我的隨性所致。至於其他則是我徵求同意下載過的,那些綠意盎然背景哪像陽台所有。
該說是人的記性差嗎.....還是我看錯了??可是有誰會忘了自己辛苦栽種而擁有的..........

它是誰??我早已忘了,那粉紅嬌嫩的身影來自於獵人家的花圃裡

5

它是 貝隆娜 Bellona ~ 獵人欠我的所以我絕不會忘了它

貝隆娜(Bellona)-6

它是信心 ~ 也是獵人所有,粉嫩身影讓人想一親芳澤

信心

它是陽光 ~ 我愛的黃玫瑰

陽光-6

它是變色龍 ~ 朋友送的第一株迷你玫瑰可惜沒存活不然也會跟它一樣美麗嬌貴

變色龍-1  

無意間的拜訪卻是醬的收穫該慶幸有人欣賞還是去吐嘈ㄚ................

以後我也要學著在照片上打網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