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夢湖位於汐止,這是由新山、夢湖組合而成的景點,夢湖為山中美麗的人工小湖原本為地主請人開挖純供自己欣賞的湖。這是我期待旅遊的景點之ㄧ 也是婚紗業者會選擇拍攝的景點(是說每次看到的照片都是美美的婚紗照)這是因部落格裡美美照片而吸引,然而並沒有想像的美好。


那天我們10點多就到 現場遊客不多或許是我們來的早,這湖不大周圍有一圈環湖步道可以散散步 累了可至湖畔邊的夢湖咖啡邊喝咖啡邊欣賞湖邊美景。雖說湖邊不大但一小段步道對我們這些在冷氣房裡工作的已有大大的運動量了。


 





湖邊某些設施屬於私人產物因此如要使用拍照須向主人承租。


 


下圖明明是騙人~說路很好走可以穿平底鞋,這叫好走嘛????



意外的花海 ~ 離開夢湖用完餐便打算前往福隆騎車去,可惜一路塞車最後改往基隆(應該是沙雕展導致,或許該慶幸沒有因此變成黑美人~ 喔,不是歧視皮膚黑而是不黑不白的肌膚不適合我)這片美麗花海為改變行程後的意外禮物也因而一掃塞車陰霾。


~~~~~~~~~~~~~~~~~~~~~~~~~~


上面幾張有顯示日期照片為朋友的朋友~司機:小胖先生 ~ 提供,雖說不會逛到我這 但哪天不小心看到可別說我盜用照片,我可是有先報備自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