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品成分:橄欖油、椰子油、甜杏仁油、澳洲胡桃油,使用深紅珠光粉渲染。


這是第一次做渲染皂,圖畫的不甚滿意因為皂上多了兩條凹下去的線條,這是我手賤的後果因為我在劃好圖後過1、20分鐘在皂上又多添了兩道線,只因原本的圖有些單調 哪知……..皂液已有些硬化。不過稍損失ㄧ點修平應該還算完美(自我安慰中)







咖啡帶點黑色皂為咖啡馬賽皂,所謂馬賽皂是橄欖油成分佔總油量72%,橄欖油屬於軟油 油量越高打皂時間越長。


這是失敗之作,打了1個多鐘頭完全沒變稠,因為夜深了(2點多)實在不想再玩下去所以直接入模,原想反正失敗了隨手抓了把咖啡渣入皂最後連切皂都變隨意切。三更半夜不睡的後果就是讓我損失ㄧ鍋好油。


Lotus~這就是我先前請教您的皂 ~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